·[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齐齐哈尔:城市文化建设风生水起

时间:2015-08-06 14:59:50  来源:鹤城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家兴

5日,中国(齐齐哈尔)第三届国际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在劳动湖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劳动湖风景区管理处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

演出在大型广场舞《鹤舞》中拉开序幕,少儿群舞《爵士舞串烧》、歌舞《齐齐哈尔美》、大型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以“与湿地和阳光相约,促文化和经贸共融”为主题的中国(齐齐哈尔)第三届国际鹤文化艺术节,历时20天,分开(闭)幕式、学术论坛、文化创作、文化产业、文化交流、群文活动6大板块,共20余项主题活动。连续三年举办的鹤文化艺术节,在传播鹤文化,宣传城市形象,惠民乐民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以鹤文化为主题的城市文化建设风生水起,生态鹤城、绿色鹤城、文化鹤城不断释放着独特的魅力。

中国(齐齐哈尔)第三届国际鹤文化艺术节以关爱生命健康,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向民众提供更多的生态产品与文化服务为目标,采取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企业出资承办的方式,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常态下的发展理念,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前提下,做好城市文化和经贸融合发展,不断提高鹤城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