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苏州:网络文化季标识征集启事

时间:2015-08-06 16:36:22  来源:城市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苏州市网络文化季创办于2011年,以彰显网络主流价值,传递网络正能量为目标,已连续举办五届,活动内容和形式日趋丰富多样,社会参与度与网民互动性也日益增强,成为我市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一个品牌项目,在推动网络文化产业、丰富网络文化生活、净化网络文化环境、推动网上政民互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提高网络文化季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现面向全社会开展苏州市网络文化季标识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15年8月7日至2015年9月30日

  二、创作要求

  1.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能够反映苏州市网络文化季宗旨,并体现苏州城市特点。

  2.图案创意出色、内涵丰富、色彩明快、构思新颖、寓意深刻、能够准确体现互联网时代特色。

  3.图案须标明:“苏州市网络文化季”或“SuZhou Cyberspace Cul-tural Season”字样。

  4.图案总体应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5.作品的延展通用性强,便于缩放,适用于展览、宣传资料、衍生纪念品等载体,便于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制作。

  6.作品应配一定的文字说明。

  7.作品须为原创,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律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作品参评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三、投稿要求

  1、应征者提交A4规格(210*297MM)全彩稿2份(手绘、电脑绘制均可)。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2、请将应征作品、报名表及著作权承诺书(可在2015苏州市网络文化季相关活动主题页面http://sccs.2500sz.com自行下载并打印签名)邮寄或投送至:苏州市委宣传部网络新闻管理处(地址:苏州市三

  香路998号5号楼17层,邮编:215004),并请在邮件信封上注明:“应征苏州市网络文化季标识”字样。

  3、苏州市委宣传部视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为有效作品,有效作品方可参加评选。

  四、作品评选

  苏州市委宣传部将邀请苏州市美术家协会、苏州市平面设计师协会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入围作品和中标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将设入围奖10个,中标奖1个,评奖结果将于10月下旬2015年苏州市网络文化季闭幕式上公布,并向获奖者授予

  获奖证书。

  六、应征作品的权属

  应征者须认可,其应征作品一切知识产权全部归苏州市委宣传部所有。苏州市委宣传部有权决定是否最终使用,有权要求作者或委托第三方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并可授权任何实体使用。届时,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给创作者任何费用。获奖税金由创作者自行承担。

  活动详情可登陆http://sccs.2500sz.com查阅。

  中共苏州市委宣传

  2015年8月3日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