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襄阳:105场文体活动大惠民

时间:2016-01-04 10:38:28  来源:襄阳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慧 张亚婷

“看演出、赏书画、领春联、打年货……”元旦假期天天都有文体惠民活动。市文体新广局艺术科科长郝伶俐介绍,即日起至春节期间,我市将陆续开展包括市级57场和县级48场在内的105场文体惠民活动。

1日,襄阳市艺术剧院、枣阳市曲剧团、老河口市豫剧团等举办的文化惠民展演活动登场。2日,“欢乐襄阳”影视金曲演唱会在襄江剧场开场,让市民回味经典歌曲。元旦假期除了文艺演出外,米公祠举办的看书展、领春联、祈福运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市民。

元旦后,农民工将陆续返乡,我市还将组织多场演出,慰问返乡务工人员。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