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兰博基尼齐聚米兰,庆典50周岁(图文)

时间:2013-05-20 11:27: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晶 郭文静

在世界豪车兰博基尼50岁生日之际,其制造商为之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格的汽车“生日会”——为期6天、全程760英里的穿越意大利之旅。来自世界各地27个国家近350辆兰博基尼57日在意大利米兰聚集,开启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活动。

  在途经罗马、比萨和博洛尼亚后,车队径直开往了兰博基尼的家乡圣亚加塔·波隆尼,当地为最“拉风”的兰博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本次活动也使广大车迷有幸能够一览兰博基尼的迷人风采。

 

lb1.jpg

 

lb2.jpg

 

lb3.jpg

 

lb4.jpg

 

最新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推荐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