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日媒认为东京能拿到中韩二张选票 2020年奥运申办城市今晚揭晓

时间:2013-09-07 12:32: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本网讯 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8日凌晨将选举产生2020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目前西班牙的马德里、日本的东京、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三座城市进入到了最后的争夺。

尽管东京的优势在最后时刻有所缩小,但仍然成为头号热门,东京自身的三大优势或许将帮助其再度圆梦——大赛经验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技术先进,经济优势明显;自身弱点基本解决,对手劣势明显。

而日本媒体《产经新闻》更是自信地表示,和外界猜想不同,东京可能收获中国和韩国各自一张选票,为胜出奠定基础。

最新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推荐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