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卓越者的远见”——中网在线“赢创业基金,圆人生梦想”

时间:2013-12-30 13:53:43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摆脱打工的宿命,要当人上人,创业是必经之路。卓越者的远见,走好创业的第一步——选择创业方向,选择中网在线“2013·创业,我行”,赢创业基金,圆人生梦想。这是创业磨砺心志的第一步,一个好的起始方向至关重要,如果方向选错可能会为创业横生诸多波折,如何开始这第一步?

做比想重要

很多人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每一次想到创业,总会想起诸多的困难,给自己诸多借口。然后想先睡觉明日再说,明日何其多?古人诚不欺我!

创业最重要的第一步,不是需要一个完美的idea,创业成功本来就是一个低概率事件。不过如果你想要变得跟别人不一样,证明自己的想法与价值,改变人们的生活,那么最重要的就是确立一个想法,然后去做。

养老金、房贷、车贷,这一切都不能成为你停止不前的理由,跨出这一步,你就会面临千万种折磨,同时也跻身成为创业大军中的一员。

抛开钱的因素

由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发起,旗下创业网主办、28商机网、连锁网、致富网、搜易网、发现中国好项目组委会联合协办的“2013,创业·我行”创业基金抽奖活动,旨在为企业客户与创业者搭建最直接最便捷的互动平台,帮助企业客户筛选最有意向创业者,提升项目成交效率,缩短项目成交周期。同时,帮助创业者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少的资金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

本次活动的创业基金是由参与活动的企业客户提供的数额不等的电子现金抵用券,活动期间凡获得创业基金的创业者可以在成功加盟项目时,增加相等数额的创业支持。需要说明的是,加盟的项目必须是活动期间创业者关注并参与抽奖活动的项目;创业者同一项目中奖所获得的创业基金可累计使用,不同项目中奖所获得的创业基金不可累计使用。

不熟悉不做,不喜欢不做

这都是老话了,不过仍然是有道理的。有多热爱创业做的事情,决定了你跟团队的续航能力,能够撑多久,通常创业团队撑得越久成功几率越大。

是否熟悉你即将创业的领域,决定你的想法与决策是否符合市场实际,有可能从头到尾整个过程都大错特错。熟悉对应领域,不只是能够积累经验,更多是人脉与资源的积累。

抓大放小

不要看不起小行业,印象最深的是以前家旁边有个卖早点的大妈,她一个人的收入抵得上我们当时全家的收入。虽然辛苦,却也能够让我们对一些小众行业收起小觑之意。

小行业可能做不了市值千亿美元,但是竞争更小,市场营销成本更低,团队的幸福感更强。市值千亿美元的公司注定五年、十年才会出现一个,你我都没把握成为他们之中的一个(降级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起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起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