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最值得投资的黄金产品——熊猫金币(图文)

时间:2013-12-24 08:42:1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中国人民行自1982年起开始行中国熊猫金,并于次年增加行熊猫银币,自此,熊猫金银币年度固定目逐年行。熊猫金是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它每年均更换币案的做法,美国洋金、加拿大叶金、南非克格金和澳大利袋鼠金更具新意和吸引力。将已30余年的熊猫金币汇总,犹如入了一座富含奇幻色彩的熊猫园。

fu241.jpg 

近年来,人们对黄金投的需求和情持。作为较理想的避工具和投工具,熊猫金银币在国内外钱币上的关注度不断上升。令广大熊猫金倍感欣喜的是,2013917日,中国金币总公司在其所属的深圳、北京、上海三家零售中心开始行熊猫普制金购试业务这标志着熊猫金将真正发挥其投资币的功能。

fu242.jpg 

于家庭投者来购买银纪品,主要的是收藏与保应综料价比来研究品的投可行性。从个角度来货币等价物,由中国人民行限量行,要比更适合收藏。得注意的是,熊猫的价格2013年暴跌3次,筑底迹象明,也是比较值得投的品种。优势首先是价格,比如2013行的金五件套,年初的一手市价格高达23000/套以上,而今的二手市价格低至17000/套附近,跌幅达到了23%,价洼地凸5枚金币总重量1.9盎司,折合60克,按照目前265/克的现货价格算,材料价接近16000元,在其二手价中的占比达到了90%以上(料价比大于90%)。史价格比、料价比都是得关注的品。而又2014年的金5枚套装相2013年的价格又便宜很多,更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品。所以,熊猫金是目前当之无愧的最得投的黄金品。

据悉,2014年熊猫金在天津和平区多50高广底商5号中国金许经销商天津富泉金银饰售有限公司正在限量售,咨询电话022-2325991723263232。更多了解,可登官网:www.tjfuquan.com (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起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起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