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微芯科技推出三相无刷直流配套器件(图文)

时间:2013-12-20 11:07:3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张超

本网讯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型带电源模块的三相BLDC电机栅极驱动器MCP8024。该器件能够为dsPIC®数字信号控制器(DSC)和PIC®单片机(MCU)供电,同时驱动六个N沟道MOSFET。客户可以实现更佳性能和更强的稳健性,同时提高效率,降低系统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download789411915701131224.jpg 

MCP8024可在6V28V的较大电压范围内运行,可承受高达48V的瞬态电压。该器件为一个完整的电机系统设计提供高度集成的模拟模块,包括三个电流传感运算放大器、一个过流比较器、多个MOSFET驱动器和一个双向通信接口。对外部MOSFET的可配置驱动器死区管理、驱动器消隐时间控制以及过流限制(OCL),显着提高了灵活性。可调节的降压型直流-直流转换器凭借开关电源的高效率优势,可为各种单片机供电。此外,从-40°C+150°C的宽工作温度范围(高温范围)使得MCP8024可以在汽车引擎盖下等恶劣环境中使用。

download18318448765031402960.jpg 

MCP8024采用热增强型40引脚5 mm x 5 mm QFN封装和48引脚TQFP 7 mm x 7 mm封装。MCP8024非常适合广泛应用于汽车市场(如暖通空调鼓风机和泵),以及工业市场(如风扇、运动控制和机器人)等。

Microchip模拟和接口产品部营销副总裁Bryan J. Liddiard表示:汽车和工业市场一直期盼有一个将高性能、高集成度、更快上市和更高灵活性集于一体的兼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MCP8024凭借其集成的稳压器、电流传感放大器和过电保护,成为一款可与各种MCUDSCFPGA配合使用来达到这一期盼的理想候选器件。通过将该新器件与dsPIC DSCPIC单片机相结合,Microchip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机解决方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