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魅力有约——企业家私人高端定制vip峰会在成都开幕(图文)

时间:2015-01-15 15:53:16  来源:莆田网  作者:

\

近日,魅力有约——企业家私人高端定制vip峰会在成都开幕,来自中国西南地区的200多位企业家共同参加了由中国顶级手工西服定制品牌裁溢洋服和城圣国际联合举办的此次峰会。

此次峰会受到多家媒体联合报道,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们也亲临现场,为中国企业家量身设计属于每个企业家的西服。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现场企业家一致好评。

活动记者采访中城圣国际董事长裁溢洋服联合创始人敬城尧先生说:“衣食住行是永恒的行业,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成衣市场一片红海,民族品牌难以与爱马仕,迪奥,杰尼亚等世界一线抗衡,城圣国际运作的裁溢洋服定位于高端定制这片蓝海市场,让中国人穿出自信穿出品味,让中国的土豪们进化为贵族,让团队着装整洁凸显专业形象。城圣国际的裁溢洋服品牌力争为民族争光,让中国品牌晋升世界一线品牌。 

记者专访裁溢洋服品牌创始人董建军了解到,裁溢洋服已走过30年历程,在上海的多家西服定制中心服务着众多国内外企业家,时常有明星到店里定制西服。

\

随后在媒体人周鸿带领记者现场详细了解了西服的文化和裁溢的独特魅力。交流中光影视界董事长周鸿说:“我与裁溢洋服创始人董建军董事长交流过多次裁溢洋服量身定制的西服,大大小小有406道工序。这些工序中的缝纫,除直向缝合用缝纫机外,其余都得用手工缝制。裁溢的西服定制还要经过预约沟通、选择面料,商定款式、测量尺寸、裁剪缝纫、毛衣试样、成品完成、送货上门、售后维护九大流程,一直到客户穿的满意、舒适,才真正算完成一件独一无二西服。”

无论在什么年代,“定制”永远是品质、尊贵和独有的象征。最好的西服,一定是量身定制的。

人的躯干和四肢千差万别,从头到脚各个部位的尺寸和比例都不可能完全一样,所以量体是裁缝的一项硬功夫。裁溢洋服还善于对身体有缺陷的顾客,如斜肩、驼背、将军肚、体瘦等等,采取各种缝纫方法,使之穿上西服后,能掩盖缺陷。

裁溢洋服在缝制时善用针箍是技术上的又一个成功之处。把针箍套在中指的中间一节,运用时腕指用力,肩膀不动。经过长期锻炼,拉起线来平直、均匀。缝制的服装,尽管一次次洗涤,却不会皱缩。

同时,裁溢洋服与国际顶级面料Ermenegildo Zegna、Scabal、Holland&Sherry等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确保每一件西服的高档、舒适和尊贵。著名影星李连杰、李小璐、陈坤、贾静雯,模特张亮,主持人张越,歌手晏明龙等名人名流均对裁溢师傅的技术和设计赞不绝口。国际顶级面料的的支持,无数名人定制的经验,名流对优雅高贵的追求,都让裁溢的西服越来越趋于国际化、绅士范、贵族风。

裁溢洋服积极推行制度化建设和流程管理,积极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安全认证管理体系。2014年获中国银行“信用等级AAA”认证,并获“质量·信誉双优AAA级单位”称号,积极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名牌企业。

服装定制知名品牌裁溢洋服在三十多年的服装高级定制过程中,形成了自有的西服制作的“三功”、“九势”和“十六字标准”,成就了自身高级定制的经典。

为客户定制生活,为员工定制未来,为世界定制美丽。裁溢洋服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新传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4年1[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4年1[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