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外联出国:匈牙利限量优惠,引爆移民“刷卡神器”(图文)

时间:2015-01-19 18:00: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刚过去的2014年,国际移民政策呈现出大幅波动,一方面各国纷纷提升准入门槛,另一方面,为了保持稳定且高质量的移民申请量,部分政府玩起了“限量促销”。2015年,国际移民环境呈现出更多亮点,其中匈牙利政府推出的前50名限额优惠政策和香港投资移民暂停,得到了最多的关注与热议。

追捧推涨投资金额,限量优惠再掀热潮

匈牙利投资移民项目凭其超高性价比在2014年成为年度欧洲移民的最大黑马,2015年是否还能保持黑马本色,跻身欧洲移民热点前列,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话题。

匈牙利政府通过决议并对外公布,2015年1月1日起将国债移民项目的投资金额由25万欧元上调至30万欧元。据国内移民行业翘楚外联出国从相关部门得到的最新消息称,匈牙利政府将为前50位认购2015年国债移民项目的投资人提供5万欧元的特别优惠。

业内人士认为,一方面上调5万欧元投资门槛,一方面推出前50位认购享受2014年价格的优惠政策,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了匈牙利政府对于投资移民的欢迎姿态,更值得一提的是,匈牙利免除了“移民监”的规定,不仅取消了申请人获得永居后必须半年入境一次的要求,更为中国申请人士大开便捷通道,在匈牙利驻北京大使馆即可递交永居申请资料,连登陆都省了,彻底实现“零”居住。

“省钱、省时、省心”的宽松政策,不影响国内生活又可坐拥欧盟申根国身份的便利,使得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在2015年,仍将受到倡导“移民不移居”的中国投资者热捧。

抢注限量优惠不可盲目,谨慎选择“刷卡神器”

一方面,匈牙利国度本身的音乐、人文环境,以及优渥的社会福利制度,对于国内教育移民者极具吸引力,同时,作为欧盟成员国,获得匈牙利居留卡同时享受欧洲26国自由出入特权。相较于其他移民热门国家较低的金额,简单的申请、无任何登陆要求、仅需半年即可一步到位获得永居身份,在各国投资移民门槛连创新高、移民速度连破新低的大环境下,匈牙利的这些优势将使其继续成为申请人热衷的“刷卡神器”,风靡2015移民市场

对于前50名认购的限量优惠,业内专家提示,匈牙利限量优惠政策提出后,不少移民公司都针对性的优化了专项服务团队,藉此吸引投资者的关注,热潮之中,难免泥沙俱下,投资者不可因为优惠有限,选择盲听、盲信一些非法移民机构的推荐。

作为一家从事移民行业近20年的专业机构,外联出国在办理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时具有丰富经验,同时,针对希望加急办理,获得匈牙利优惠名额的客户,提供专项服务,全程采用1对1服务,缩短申请流程,高效提交申请,一方面确保审核通过率,另一方面,可以确保您处于申请队列中的优势位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4年1[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4年1[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