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投资应选多元化渠道(图文)

时间:2015-05-18 08:28: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下旬,央行再次宣布降准,释放资金约1.2 万亿元。本次降准是央行继2月4日降准、3月1日降息后,再度出手调整货币政策,也是自2008 年后,6年多来的首次降幅达1%的降准,力度超过预期。市场预计,此次降准将释放1.5万亿元流动性。

20150515085730147.png

目前,国家频出的经济政策对于股市纵然利好,但投资有风险,对于绝大多数的投资人而言,波动较大的股市还需投资者谨慎行之。但考虑到2008年以来历次降准后上证均高开低走甚至大跌,投资者还需提防重复上演追高套牢的悲剧。对于向来以稳健为主的投资人而言,在股市投资之外,还应多做一些其他的投资,尤其是当下火热的互联网金融,也应当成为多元化的投资组合的选择之一。

互联网金融经过近两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当前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补充。而作为互联网金融重要支撑的P2P行业也已在商业模式、风控技术、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为众多的用户提供了金融服务。就目前P2P市场的发展趋势而言,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水平逐渐趋向合理,同时,投资者也越来越趋于理性,在关注平台收益的同时,更加关注平台的资金实力,背景、风控能力等多个指标,以宜信宜人贷为代表的多家资深P2P平台也已经走上了规范化的发展轨道。

此前,在融360金融搜索平台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金融风险实验室,共同发布的2015年第一期网贷评级报告中,宜人贷等9家平台被评为A级,报告同时评出2家A—级平台、17家B级平台、22家B-级平台、30家C级平台和20家C-级平台。

作为全球最大P2P公司宜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宜信宜人贷基于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展开创新风控;同时,利用云技术数据处理中心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广泛采集多维度信息及用户行为进行交叉比对,宜信宜人贷逐步建立起一套成熟的风控体系。在通过技术驱动创新,保障平台及用户资金安全性的同时,也改善了用户服务体验,获得了良好口碑。

宜信宜人贷通过技术驱动产品创新,推出智能化理财工具——“宜定盈”,最低10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可达10%,尤其是“智能投标、循环出借”的功能更是为用户的资金管理提供了极大便捷,实现了出借人的资金和借款人之间的全天候“无缝对接”,从而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同时,宜信宜人贷还针对移动理财需求,开发了“宜定盈App”等针对性强、垂直程度高的P2P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较高的评价。

在刚刚过去的4月,在国内股票市场呈现牛气冲天的态势之下,P2P成交量却再创新高。据网贷之家最新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5年4月月报》显示, 2015年4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551.45亿元,环比3月上升了11.95%,是去年同期的2.7倍。在股市持续利好的态势下,P2P投资依然成为投资人的重要选择,P2P理财服务优势可见一斑。在互联网金融大热的北京之下,宜信宜人贷这类稳健、靠谱的P2P平台,自然也是投资人的重要选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