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中国新三板50人论坛将于8月中旬在京启幕

时间:2015-07-15 07:25:32  来源:中国信息报 中国上市公司网  作者:

“2015中国新三板挂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三板50人论坛”将于 8月15日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这将成为一场有关新三板挂牌产业的交流盛宴。

  据论坛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新三板50人论坛”旨在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多层次发展,加强新三板挂牌公司和中介机构的交流合作,促进新三板挂牌公司的做市与竞价交易,助力更多企业登陆新三板市场。论坛以公益性、学术性、高端性为原则,届时,将有来自监管部门的领导、新三板挂牌公司和上市公司高管及相关中介机构等约200名代表,围绕“创业•创新•新三板”的主题展开研讨与交流。

  本次活动是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在中国上市公司促进会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开展的,由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提供学术支持,环球时刻(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全程协办论坛,中国日报网、中国信息报等几十家媒体实时报道活动盛况。

  据全国股转系统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达2695家,总股本1312.09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496.30亿股,总市值达11,618.77亿元。2015年以来,挂牌公司股票成交累计达11,261,778.27万元,其中做市方式转让的股票成交累计达6,230,476.88万元。

最新信息

  日前,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与融信[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