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15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10月底开幕(图文)

时间:2015-09-10 02:37: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当前长三角地区已成为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是中国经济实力最强、市场发育最好、产业关联度最高的区域之一,三省一市的上市公司总量近900家,IPO企业近40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超1000家。那么,在新常态下,如何更好的发挥“资本的力量”,推动和加快长三角地区金融联合与协调发展?如何通过资本创新实现经济转型与升级?这些都已成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

长江三角洲城市群.JPG

洞悉时代前沿,紧扣商业命脉,续写华丽篇章。由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主办的“2015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将于10月底盛大开幕。此前,中国上市公司网已经成功举办了“中国资本市场西部发展论坛”和“中国资本市场中小板发展论坛”。

论坛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将邀请资本市场行业领导、专家和上市公司高管、新三板挂牌公司高管、IPO企业高管、投融资产业机构代表等莅临现场对话,围绕“新常态与经济转型下的资本创新”的主题,研讨资本与政策、资本与实体经济的创新融合,助推长三角地区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探讨中国长三角资本市场创新发展战略。届时,百余家主流财经媒体将实时报道论坛盛况,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也将继续全程关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历年的百度世界百度都会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