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信宜人贷 “梦想体验师”荣获“2016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营销奖”(图文)

时间:2016-11-23 08:50: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18日,“第二届大数据金融暨金融科技数据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宜信宜人贷大型营销互动活动——“梦想体验师”,凭借创新的营销理念,获得主委会授予的“2016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营销奖” 。

宜信宜人贷.jpg

“梦想体验师”是宜信宜人贷于10月初推出的大型公益营销互动活动,鼓励大众晒出自己的梦想,并送出18个本息全免名额,单人最高额度达20万元。活动通过UGC口碑传播、直播平台、社会化媒体营销、跨界合作等创新营销形式,实现高频、密集的病毒式传播,全方位精准覆盖目标人群,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截止11月20日,本季“梦想体验师”活动已吸引近超过6万条梦想上传,帮助他们距离梦想更近一步。

目前,宜信宜人贷借款提供极速模式、公积金模式、以及精英模式的三种借款方式,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借款模式。自成立以来,宜信宜人贷已经成功服务了40万借款人,累计借款促成金额达257亿元。未来,宜信宜人贷借款还将推出更加定制化、智能化的服务,满足更多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