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揭晓:2015年度世行、亚行招标机构榜单

时间:2016-11-29 14:24:2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公布“2016第十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结果,“2015年度世行、亚行招标机构榜单”新鲜出炉,代表着招标机构特有的业务能力。

  中国是从80年代初开始进行招标投标活动的,最初主要是利用世界贷款进行的项目招标。世界银行集团是全世界发展中国家获得资金与技术援助的一个重要来源;亚洲开发银行是一个致力于促进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发展中成员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区域性政府间金融开发机构。

  为了保证贷款资金用于既定的目的和满足经济、有效、透明的使用原则,世行、亚行自成立以来(世行1945年,亚行1965年)就对使用贷款资金进行的采购进行严格的监督,只有按照世行、亚行的采购政策和程序进行的采购,才能获得贷款,能够承接世行、亚行项目的招标机构在不损国家公共利益的前提下,都是有能力按照世行、亚行采购指南和标准招标文件要求来执行的。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评价规则,遴选出在世行、亚行招标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招标机构,为行业做出表率。

  2016第十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6/bd/qlsh.html#bd

  联系咨询010-59452313

  2015年度世行、亚行招标机构榜单

  附一:2015年度世界银行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

  1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3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附二:2015年度亚洲开发银行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

  1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3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