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锦江环境第20座垃圾焚烧发电厂投运

时间:2017-01-19 16:20:4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1月16日,由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全资的高密利朗明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山东省高密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建成并网试运营,这是锦江环境继2016年12月并购完成浙江诸暨和温岭垃圾发电厂后投运的第20座垃圾发电企业,也是锦江环境在山东省投运的第3座垃圾发电厂。

锦江环境高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8公顷,配置2台400t/d循环流化床焚烧炉和2台12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每日可清洁焚烧处理生活垃圾800吨,在达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的同时,真正实现循环再利用,将垃圾“变废为宝”。

高密垃圾发电项目为锦江环境在建并购项目,在山东省相关部门和高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锦江环境团队在完成在建工程评价等基础上,优化提升设计装备水平,克服恢复施工的各种困难,集聚锦江环境19年垃圾发电施工建设运行的宝贵经验,履行中国垃圾发电行业引领者的职责,8个月高标准施工建设完成并网试运营。

锦江环境深耕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不断推进垃圾焚烧发电技术进步。高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产,可以“消化”高密市每天所产生的生活垃圾,从根本上有效破解“垃圾围城”难题。锦江环境将继续帮助高密市致力打造生态城市,促进高密市资源、环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高密市乃至周边地区的城市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