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穆丝/悦蕾微商好做吗?荳寇年华团队招穆丝/悦蕾代理(图文)

时间:2017-03-17 09:33:3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大家好,我是美华,也是海燕微盟【荳蔻年华团队】创始人!更是一位农村居家宝妈,目前已跟随海燕微盟大团队做穆丝/悦蕾微商3年!并且在海燕微盟的鼎力扶持下创立【荳蔻年华团队】。

荳蔻年华团队————这个团队名字的组成是我与我的女儿的名字合取的!

做为一名宝妈我很感谢微商平台、感谢海燕微盟给了我可以在家陪伴孩子又能赚钱的工作!

记得最初接触悦蕾的时候,我那时候的皮肤干,暗黄、松弛、有斑、特显老!而且一年多没有工作,每天在农村过着脱离社会轨道的生活。 虽然每个月老公都会给我零花钱,也会对我嘘寒问暖,但是我仍然是个没有自信的宝妈,在农村怀孕带孩子的一年多时间里,皮肤差 人丑不说,我还体会到各种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我想我也得有收入,得改变自己 得努力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了!

一个农村宝妈没有存款又想做点什么 确实挺困难,还好加入还海燕微盟代理悦蕾、穆丝微商是个低投入高回报的行业! 也许是命中注定,就在我最彷徨的时候,让我遇到了微商,遇到了悦蕾、穆丝,于是我拿出我仅有的继续,跟随海燕微盟开始了我的微商之路!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我做的每一件为之努力的事。

MOONSE穆丝秉承“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团队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凭借“坚韧、美丽、纯粹”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研发销售美容护肤、彩妆、女性私处护理精品,在行业中享有极好的声誉。公司重视化妆品微商行业市场走向,完善品牌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品牌的自我约束力,让公司有序长远发展。灵活应对微商市场日新月异变化的发展模式。

悦蕾品牌将科学与年轻时尚的社会心里紧密结合,利用全新的逆势肌肤新理念,由内而外打造青春新活力。解开时光密码,打破岁月侵蚀,为每一个女性铸造如新生般的逆势容颜。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悦蕾面膜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到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严格按照行业最高标准和规范化流程执行,开创了国际化妆品品牌生产工艺。悦蕾人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在高档化妆品乃至整个化妆品领域高歌猛进,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出色的天然效果及极具发展潜力的运营模式深受微商热捧,短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响亮的名声和足够光鲜的形象。穆丝/悦蕾招商微信号:13918956390

随着微商的崛起,各行各业各种产品源源不断的涌现!有认真把微商当做事业来做的人,一心想给微友们带来实惠又不输大牌的产品,也有投机取巧只想着能赚一笔是一笔的人,故会导致部分的人不相信微商产品,随着国家策政开放与支持,互联网已成为现代人们生活的中心,在海燕微盟&荳蔻年华团队旗下“悦蕾与穆丝”两个美妆品牌,一直以真实、有效、亲民的方针立足于微商平台!

微商起于2013年,兴于2014年,爆于2015年,稳于2016年,将辉煌于2017年!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宝妈,一样舍不行离开孩子,那么请加入我们团队“海燕微盟&荳蔻年华团队”实现陪伴与赚钱两不误的机会!真诚期待您的加入!海燕微盟【荳寇年华】团队穆丝、悦蕾招商微信号:13918956390。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