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微商第一团队凯倪莉果蔬纤维咀嚼糖果片创始人陆子朗的微商经历(图文)

时间:2017-08-03 06:43: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电商两年让我积累了不少经验,我们不止做微商,还带领着代理商做淘宝,还有更多APP一起赚钱!我们的营业范围不止是微商寥寥几千人,而是面对更多的消费平台!微商赚钱只是你加入我们的第一步!

主营:黛颜堂所有产品(国皂。颜如玉排毒膏。颜如玉祛斑霜。颜如玉胶原肽面膜。粉瑟V7素颜霜。凯倪莉减肥糖果片。)

拥有自己的公司——河北移动电商黛颜堂总公司。

通过电商赚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①:你将突破如何招代理的瓶颈,从0到第一批1000个代理商!

②:你将破局微商发展天花板,深度布局微商行业,立于不败之地!

③:我们会给你提供专业的引流服务!

④:送精准人脉!

⑤:根据你的情况和形象进行私人订制!

⑥:我们拥有微商行业的专业渠道,资源,持续化为您服务!

⑦:不管你现在是打算做电商,还是已经做了电商,我都希望我们这些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能够帮助您少走弯路!

⑧:帮助您快速整合微商团队!

⑨:您将迅速搭上电商这艘大船,并有机会抓住最暴力的商机,成为这艘大船的掌舵人!

⑩:更多收货,更多惊喜,请加V信。

代理商福利:

三个月不出货,退!

5000人脉,同时享受不出货退款政策!

送同城实体店资源50家店联系方式,入驻实体店,同时享受5000人脉和不出货退款政策!

我们的宗旨:不为囤货而销售,只为零售到终端!欢迎您的加入(V信:xiaolu5884)咨询有惊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