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6月宏观策略正增长,环球时刻多只产品入前十(图文)

时间:2017-08-16 15:18: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7年6月份宏观策略对冲基金排行榜日前正式揭晓,前三名当中占据第一、二名的均为动滑轮投资旗下两只产品,它们分别是“动滑轮稳进1号”和“动滑轮进取1号”,月度收益率分别为15.24%和11.54%。第三名则是“天谷宏观策略一号”,月度收益率为10.71%。

6月份宏观策略平均收益实现正增长,超六成产品正收益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6月份共有125只宏观策略私募基金产品纳入统计排名,从整体收益率来看,6月份宏观策略平均收益率实现正增长,录得1.27%;首尾收益率相差28.65%;获取正收益率的产品有79只,占比达63.2%;负收益率的则有44只,比例为35.2%。其中收益率在10%以上的仅有3只,最高收益率为15.24%;收益在1%以上的有56只,而收益率在-10%以下的有3只,收益在-1%以下的18只,最大亏损幅度为13.41%。

从产品类型来看,6月宏观策略主要分为自主发行、券商资管、信托、公募专户、期货资管等类型。它们的数量分别有自主发行109只、券商资管2只、信托3只、公募专户7只、期货资管4只,从平均收益率来看,除公募专户录得负收益率外,其余均实现正收益。分别是自主发行1.26%、券商资管3.14%、信托2.99%、公募专户-0.18%、期货资管1.67%。

动滑轮投资包揽第一、二名,环球时刻、泊通投资多只产品入围前十

动滑轮投资李永顺执掌的两只产品包揽第一、二名,它们分别是“动滑轮稳进1号”、“动滑轮进取1号”,月度收益率分别为15.24%、11.54%。截至6月30日,累计净值分别录得1.3855、1.375276。据私募排排网公开资料显示,他对于股指期货有深入研究和丰富实战经验,还曾多次获得权夺实盘大赛的冠军。

天谷资产陈同辉管理的“天谷宏观策略一号”,月度收益率为10.71%,截至6月底,累计净值为1.2321。天谷资产表示,短期的回报来自于不可预测的市场波动,对这种波动的过于关注是长期回报的大敌。同时他们认为研究是投资的基础,坚信高质量的研究是获得长期稳健高回报的必要条件。

环球时刻旗下三只产品成功跻身前十名,它们分别是“91环球一号”、“环球宏观对冲一号”、“环球翔宇1号”,月度收益率分别为7.98%、7.56%、6.36%,分别位居第四、七、八名。累计净值分别为1.0248、1.0202、0.953。

泊通投资卢洋管理的两只产品亦入围前十,分别是“泊通3号”、“泊通泊岸1号”,6月份收益率分别为6.14%、5.89%,分别位列第九、十名。截至6月30日,累计净值分别为1.332、1.559192。

此外,“环球时刻永柏宏观策略”、“兴云圆运动8号”月度收益率分别为7.9%、7.77%,分别排名第五、六名。

焦点图.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