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东方融资网智能融资测评:真的1秒就能get你想要(图文)

时间:2017-08-18 13:16:06  来源:软文批发网  作者:

近两年,金融科技反复被提及,科技对金融发展有着毋庸置疑的促进作用,我们天天在说金融科技,那客户有没有注意到金融科技对自己产生了什么影响,创造了哪些便利呢。

来东方融资网的客户一般有三种,一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产品,还有一种是对自己需求的产品不明确,但是有大概的想法需要比较权衡,最后一种则是对如何满足自己的需求一无所知。

其实不论是哪种客户最终都是想要快速拿到和自己匹配的产品,东方融资网自主研发的融资测评系统经过3年不断地开发升级,目前已经可以让客户感受仅需1秒就能get到需求的体验啦。

智能测评系统帮你秒杀

东方融资网智能融资测评系统就是通过融资产品大数据,对在客户填写有关资料后,利用数据分析快速帮助客户挑选最合适的贷款产品。

在东方融资网官网或者东方融资网APP找到智能贷入口,就可以开启智能融资测评系统体验之旅了~

1.填写完个人基本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查看结果,这“一键”便是融资测评的过程!只见“嗦”的一下,无论你是哪种客户,只要是适合你的融资产品就呈现在你眼前了!

2.贷款不用满城跑,动动手指头,你可以任性地选择自己喜欢的所有产品然后申请,之后根据产品说明书进行筛选,如果达到产品准入门槛,那就恭喜你啦,你的资料就会被投递给信贷经理,信贷经理就会分分钟主动和你进行直接的接洽。整个贷款申请放款流程都可以在APP上一目了然不费劲!在结束服务之后,客户还可以在线上对信贷经理进行评价,好评随意不需吝啬!

哪怕“茫茫产品海”也要秒到TA

关注东方融资网的客户应该可以注意到,咱们东方融资网拥有海量贷款产品数据库,产品数量近万覆盖全国,不仅数量大而且种类多,优势上最大程度满足了客户需求。所以,智能融资测评系统是如何让客户在“茫茫产品海”中快速找到自己的需求产品呢:

1.强大而精准的算法支撑。

智能融资测评系统能够通过客户填写的材料推导出匹配产品所需要的其他资料,例如根据企业主的填写的流水推导出客户的年营业额,堪称系统界的柯南xi~强大算法的支撑大大滴提高了投递进件的成功率,足足高达98%哦~也就是说,基本上一投一个准!

2.最稳定快速的引擎服务。

融资测评系统使用主流企业级搜索引擎,稳定可靠又快速,那叫一个靠谱儿~只需毫秒等级眨眼之间,一键就能快速查找相关信息,即使在“茫茫产品海”里,也能瞬间秒到那个“它”~

“牵手”也要快准狠!

有人可能就有疑问了,那么快的速度,会不会影响到结果的准确度呢。那么咱们就来聊聊融资测评系统棒呆的另一点了,那就是超高的准确率和匹配率。快而准如何炼就,不妨一瞧:

1.超完善字段。

智能融资测评系统的属性字段接近两百个,如果你不能体会到这是什么概念,那么告诉你,业内一般水平是40字段左右,差距就是辣么大,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哈哈!

2.沉淀三年,充分的先发优势。

东方融资网智能融资测评系统自最初开发历经三年,随着不断的优化和升级,系统优势那是相当明显,不含糊!

3.产品的人工精细筛选。

东方融资网招商和融资专家团队时刻对产品背后信贷经理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和把关,以确保产品有效和活跃性,只有信贷经理主动服务并且服务好客户才是真理,正如那句广告说的:“享受家的感觉”。

4.今年初东方融资网成立科技委员会,在智能融资测评系统的升级过程中,加入人工智能,让系统逐渐实现自主学习,进行客户画像实时建模更新,精确度不断攀升,根本停不下来!

如果整篇读下来你还是觉得没有领会到咱们智能融资测评系统的精华(我的失职……),那么马上下载咱们东方融资网APP或者去咱们东方融资网官网体验一下吧,不要太惊讶哦~~

东方融资网发展到现在,成功放款68900位,累计放款金额达360亿,全国分公司已有15家,合作产品有8342个,合作机构达到了3280家,致力于为大家解决融资难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