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人贷的用人之道:金融与科技人才相互赋能

时间:2017-09-17 14:46:51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金融与技术跨界融合的复合型人才一直是金融科技行业的特殊要求,但是高校学科体系设置却相对滞后,导致人才供给存在巨大的缺口。据相关机构分析,在未来5-10年,金融科技行业的人才总缺口将达300万左右。同时,监管的逐步落地促使企业更加关注自身能力的提升和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金融科技行业的人才争夺战正在上演。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不仅开辟多元渠道吸纳人才,而且从内发力,不断完善平台内部培训机制,加强内部人才的培养。正是在选人、用人、培养人上的精益求精,让宜人贷成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航者。

宜人贷将互联网行业的“个性、自由”与金融行业的“严谨、规范”进行了有效融合,在人才的选择和吸收方面表现出了更为开放的姿态。自成立之初,宜人贷的核心团队成员既有来自国内外顶尖的互联网企业人才,也有知名外资银行及传统金融机构的金融精英,在宜人贷的平台上,成长为跨界人才。

专业优秀的行业顶尖人才在宜人贷的角色至关重要,综合能力表现优异的应届毕业生同样不可或缺。宜人贷非常重视高校人才的选拔和吸纳,并与高校一起培养金融科技行业人才。宜人贷通过设立实习基地、高校开放日等方式,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行业发展培养跨界融合人才。

此外,宜人贷并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多次出席大型职场真人秀节目《职来职往》,参与脉脉职播招聘节目,帮助求职者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金融科技行业整体趋势,规划职业生涯。兼收并蓄的人才理念让宜人贷迅速聚集了大批优秀人才,也为行业发展不断培养跨界融合人才,从源头上解决金融科技行业的人才匮乏问题。

在挖掘行业人才上持续发力的同时,宜人贷还将培养兼具金融与科技双重特长的人才作为公司人才战略的重中之重。

秉持“德才兼备有担当”的人才标准,宜人贷鼓励内部创新,举办“超新星”创新大赛、“黑客马拉松”等活动,最大程度激发员工潜能。同时,宜人贷坚持以“德为先”,坚持金融从业者的职业操守,对金融持敬畏之心,在遵循金融规律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并对金融创新始终保持审慎态度。

宜人贷为员工提供了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两种职业发展通道,并为其职业发展提供种类丰富、针对性强、专业性强的培训支持。员工不仅可以通过培训快速、系统地积累专业知识,还能在相互交流与沟通中进行潜移默化的学习,共同成长,相互赋能。

未来,宜人贷将继续以开放共赢的心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通过金融和科技的融合创新,帮助更多人释放信用价值,让人们享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推动金融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