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清镇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龚松与新晋演员龚国林文化交谈

时间:2018-02-05 09:39:01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近日,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松与中国内地新晋演员、龚氏科技董事长龚国林举行了文化交谈,双方进行了坦诚而热烈的交谈。交流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经验,探讨项目合作途径,拓展清镇城市文化产业,携手共谋发展。

龚氏科技公司致力于聚焦文化创意产业,融合文化与科技,在文化表演艺术、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休闲旅游、文化展览展示、文化数字景点、文化休闲娱乐等领域成就斐然。

龚国林,1989年11月10日出生于四川省中江县,中国内地新晋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12月6日,龚国林凭借百家姓文化纪录片《水神的后人们》中的“龚氏网创始人”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