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海燕微盟全国招商:代理穆丝解酒茶有什么支持?

时间:2018-03-05 11:36:1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焦点图.JPG

穆丝新品穆丝解9茶是以专利技术萃取工艺茶叶精华,运用纯天然配方研制出的一款固体饮料解9茶,在喝茶和饮酒的交替间,阻断酒精进入脏器,并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故而达到解9茶15分钟快速解酒醒酒、养肝护肝的目的。

醉呵护解9茶可以保护肝脏,加速乙醇代谢产物乙醛迅速分解,变成无毒物质,降低对肝细胞的损害。另一方面,解9茶能够改善肝细胞损伤引起的血清乳酸脱氢酶活力增加,抑制肝性M细胞胶原纤维的形成,从而起到保肝护肝的作用,大幅度降低乙醇对肝脏的损伤,使肝脏正常状态迅速得到恢复。同样解9茶不仅具有显著的护肝解酒功效而且具有较为全面的保健护理功效 : 预防、减缓脂肪肝修复肝损伤; 降血脂预防血栓与脑梗; 降血糖、 护胃、助消化;延缓大脑及身体衰老;抗疲劳提高免疫力。

除了穆丝企业实力、产品品质以外,穆丝集团携手核心团队【海燕微盟】还给予经销商强大的政策支持、保姆式服务,全面支持产品动销。

1.20多万遍布全国的线上经销商,为经销商提供营销资源;

2.集团【海燕微盟】商学院专业团队,助力经销商能力提升、团队打造、业绩倍增、新零售转型;

3.精于社群营销,帮助经销商构建粉丝社群化营销体系;

4.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和海陆空全方位的区域宣传扶持;

5.有兜底退货保障,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

海燕微盟团队是穆丝最高核心代理团队。代理穆丝,加入海燕微盟团队,用品质规范行业,用专业端正态度,这就是穆丝微商之战的王者实力。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微商就是简单地发发朋友圈,晒晒自拍照。穆丝团队告诉你:真正的微商可有许多学问。头像名字怎么设置?图片怎么发才有吸引力?如何提高微信质量?客户怎么维护?这些都有专门的知道才能吸引眼球,提升销量。

2018年,解9汤,这个穆丝集团大力扶持,产品科学有效的项目,现携手核心团队【海燕微盟】正面向全国诚招创富伙伴。穆丝解酒茶招商微信:hyvm88。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