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风痕:华丽!法国夺不夺冠军,华帝都赢了

时间:2018-07-16 12:13: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世界杯名企营销,无疑华帝如黑马杀出并最后胜出,而且最后法国队夺不夺冠军,华帝都是赢家!

华帝.JPG

风痕一直认为,最好的宣传是口碑(自然包括本文)下边结合着华帝营销事件,简单捋一下:

首先,华帝是借势营销,并主打出一个大的噱头。然后围绕着这个噱头,不断跟进,刷爆网络,而且都是网民自发的滚雪球式传播,完全达到了广而告之的目的。

其次,不断炒作这个噱头。纵使中间有“不认帐”和“跑路”等负面消息鱼目混珠,除了根本无伤大势,还推波助澜;甚至是商家故意放的风,目的就是不停火,让你不断爆炒。特别终极目的很重要,现在华帝一纸声明高调宣布兑现,整个过程的一切好与坏,最后的结果都是好了!

再者,小银子做出了大宣传退的那点银子才有多少,别的企业又往进扔了多少呢!特别是华帝给自己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夯实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无形价值与企业诚信得到了大力提升。

还有,宣传的巧妙。像某牛就是赤裸裸的广告硬灌,而华帝是带动着全民互动,哪个效果好不言而喻。

总之,传播做对了,不但宣传做的好,而且事半功倍。

关于作者:樊立新,笔名风痕市场文化人,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家20多年宣传经验,创办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更多了解:http://www.zgqywhcbw.com/qh/lv/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搜于特集团2005年创立于中[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