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美国设立50亿美元新技术投资基金

时间:2018-08-08 14:25:0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前,经美国财政部与华盛顿州务卿批准,募资规模为50亿美元的哥伦比亚新技术投资基金(Columbia New Technology Fund)在美国西雅图正式成立。

1.JPG 

根据《哥伦比亚新技术投资基金章程》,该基金将主要投资各种发展阶段的高新技术项目、公司及其股票,比如飞机项目、航空项目、航空小镇项目、生物制药项目、计算机项目、国际教育项目、互联网项目、移动应用项目、半导体项目、区块链项目、人工智能项目,等等,在大力支持高新技术转化为高附加值商品的同时,为投资者获取最大的投资回报。

2.JPG 

哥伦比亚新技术投资基金由美国科诺集团(American Kono Group)负责组建专门的基金管理团队进行运营,按美国基金业的最高要求,由美国的基金精英对所有项目进行深入考察、论证、决策,确保将资金投入到真正有行业前景与投资价值的朝阳项目上,同时将风险控制在最低水平,从而保障高水平的投资收益。

3.JPG 

哥伦比亚新技术投资基金的战略投资伙伴主要包括美国联邦政府主权基金、各地方政府养老基金、保险公司、非赢利组织等,资金总规模达1.5万亿美元。此外,该基金也接受不同国家的合格投资者投资入股,不论是企业、银行、证券公司、私募基金还是天使投资人,均可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哥伦比亚新技术投资基金,直接或间接参与全球范围内的各种高新技术项目的投资,并以成熟、健全的美国法律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4.JPG 

据悉,作为开放式的百年级的投资基金,哥伦比亚新技术投资基金的法定存续期至2118年,前后达100年时间,其参与的项目均需于3-5年内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IPO公开上市。中国权威的《人民网》在2018年7月10日报道了高技术行业最新的投资动态:小米手机正式登陆香港主板,最早VC投资回报达到866倍。在这个前提下,根据过去5年在美国纽约与中国香港成功IPO的高新技术项目的普遍投资回报数据,哥伦比亚新技术投资基金预期:在投资的高新技术项目IPO之前,其平均年化投资回报率将介于10%~60%之间,因项目的不同而存在一定差异;在投资的高新技术项目实现IPO之后,早期入场的投资回报率将最终提升至30~500倍之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经美国财政部与华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经美国财政部与华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