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18中国经济新锐人物龚永泽黑龙江金典缘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20 12:04:34  来源:共工网  作者:

龚永泽亲临金典缘指导工作

12月19日,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亲临金典缘考察指导工作,同时看望和勉励金典缘员工,共同创造健康美味的好生活……据共工日报社记者龚国林了解到金典缘是金宫集团控股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素食食品、休闲食品,配以调味品、米制品,4大类70多个品种,全自动化的休闲豆干生产线国内领先。

 

根据记者现场了解到金典缘全新的现代化设备,食品精深加工的龙头企业,这是黑龙江金典缘食品公司两年多建设的结果。对于落户庆安县,这家公司中意这里的投资环境,也满意工业园区的保姆式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