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人财富受邀参加2018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颁奖典礼

时间:2019-01-29 14:35: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24日,2018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北方区)颁奖典礼暨研讨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以“畅想未来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金融科技”为主题,邀请了近百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对全球金融科技前沿技术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宜人财富副总裁卢悦受邀出席活动,并在“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时代的金融科技创新”论坛与其他嘉宾探讨了消费升级对于金融科技行业带来何种影响等问题。

20190128155658548001.png 

宜人财富卢悦(右1)

卢悦表示:“我非常赞同中国依然处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在消费升级的前几年,我们在购买力、生产力等方面完成了巨大转变。而未来,消费升级会在个人投资特别是财富管理领域起到重要的推手作用。目前,金融科技行业正处于历史的转折点,随着强势而智慧的监管接入,良币驱逐劣币很快会完成,而新的发展方向也将逐渐明朗。综合以上两个因素,宜人财富非常清晰的看到,并已经在在线财富管理领域布局、发力。我们相信,科技一定可以帮助大众富裕阶层做好财富管理”。

同时,在备受关注且有着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中,宜人贷凭借在前沿科技应用、模式创新及行业影响力等维度的卓越表现,再度上榜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毕马威于2016年及2017年两次推出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名单并获得业界广泛关注,此次是毕马威第三次开展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年度评选,宜人贷连续两年入选该榜单,括蚂蚁金服、京东数字科技、苏宁金融等公司一同上榜。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2018年宜人贷在科技创新、行业赋能等方面持续引领行业,三大业务板块“线上财富管理、信贷科技、金融科技共享平台”全面实现稳健发展。截至2018年三季度,宜人贷已累计服务了超过150万借款用户和16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超过1000亿元。

三大业务板块中,信贷科技业务在2018年保持了稳定的发展速率,在风险控制和资产质量两方面进一步优化,持续满足社会普惠金融需求。线上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平台业务则在2018年取得了重要进展,通过与PICC、百度、高盛、新网银行等70多家市场主体机构在资金、获客、风控等领域达成广泛合作,宜人贷在实现技术开放和能力共享的同时也为财富管理用户带来了更为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有力推动了各类型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创新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在此趋势之下,宜人贷不仅关注自身的发展,更以开放的心态放眼行业。未来,宜人贷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致力通过科技创新为行业赋能,促动建立协同共享的金融科技健康生态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