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18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榜单公布

时间:2019-03-11 10:55:1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圆满落幕。190家立体停车企业和53家停车系统企业参与本届活动,引发行业高度关注。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本届各类榜单现已出炉,代表着各立体停车建设企业和停车系统企业在2017年的成绩和实力。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镇化率正以年均一个多百分点的速度增长。高速发展的城镇化带来了停车难的城市问题,截至2017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0亿辆,其中汽车2.17亿辆。汽车保有量的攀升,停车位需求急剧增长。截至20176月,国内停车位需求量达2.7亿个。

目前,传统停车场建设规模仍占近90%市场份额,新型的机械式、智慧停车场的建设整体市场仅占10%左右。随着国家《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导则》、《城市停车设施建设指南》、《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管理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及用地政策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指导文件的出台后,立体停车专业化建设欣欣向荣,许多国内优秀的停车场建设企业和停车场设备厂商也愈来愈重视对立体停车、智慧停车建设行业市场的研究,并逐步投入。

2010-2017年我国新建立体停车场项目呈逐年上升趋势,2010年为1147个,2011年上升至1323个,2012年上升至1626个,2013年上升至1812;2014年上升至1960个,2015年上升至2079个,2016年上升至2215个,2017年续升至2459个。年增长率分别为15.34%22.9%11.43%8.16%6.07%6.54%11.01%。可以预见,城市停车产业化的发展,让停车资产恢复其应有的价值,同时也将会带动整个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的发展,停车产业规模将迎来持续增长。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城市停车带来新的思路与发展方向,停车产业朝着智慧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迎来发展的高峰期,大大小小的停车企业涌入市场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作为招投标领域专业评价机构,十分关注城市停车行业发展现状,秉承为规范城市停车市场秩序,树立行业标杆品牌的宗旨,联合举办2018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运用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实力的考核,按细分领域做出的贡献排名。

2018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

http://www.paihang360.com/zt/lttc2018/bd.jsp

咨询电话:010-57184144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