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胜芳国际博览中心助力特色定制家具撬动市场新支点

时间:2019-03-15 14:11:10  来源:商机讯  作者:

一个助力特色定制家具撬动万亿家具市场的新支点—-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依托胜芳独有的特色定制产业优势,“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应运而生,自建成以来深受家具企业和采购商们的好评,成为了“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市场”之一。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不仅在华北、东北、华中、西北等地市场覆盖面积广,营销网络已遍及欧洲、美洲、日本等地,被誉为一座集市场交易、商务会展、科研开发、信息交流、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家具博览航母。胜芳国际博览中心能做到如此成绩源归于肩上的那份责任和使命感。

对于胜芳家具行业而言,胜芳国际博览中心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将促进胜芳家具行业家具发展摆在首要位置。创建以胜芳国际博览中心为先导,由打造国内区域品牌向打造国际化品牌转变。打造胜芳整体品牌,使胜芳家具在行业竞争中继续保持比较优势,并不断创造新优势,走好品牌之路,将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真正作为胜芳家具的名片,成为这一产业集群的主出口、主卖场成为胜芳国际博览中心的首要任务。2019年第21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8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即将拉开帷幕,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将继续发力,助力打造胜芳家具新形象。

对于展会而言,胜芳国际博览中心肩负着重要的使命。由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承办的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是全球最大的特色定制家具盛会。胜芳国际博览中心经过了不断的摸索和探究,胜芳家具国际博览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近年来,胜芳国际博览中心在展会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的打破自己,不断的超越自己,加强公共平台建设,提高创新,往智能家具升级产品,带动内需,助力外需,让胜芳家具国际博览会真正走向全世界。

对于采购商而言,胜芳国际博览中心肩负着重要使命。胜芳国际博览中心在2018年一年内的两届展会中,观展人次就超过50万。展会吸引全球上十万采购商观展,为了更加方便采购商的采购旅程,胜芳博览中心开放班车定点免费接站,实行来回路费报销制度,为采购商们方便采购安心采购保驾护航,为了让采购商们能够享受更好购物环境,博览中心开启了“成品展”“材料展”“美食街”“庙会”于一体的 展会新模式,让采购商们买的开心,吃的安心,玩的放心,真正做到以采购商为中心开展的一条龙服务。

对于商户而言,胜芳际博览中心肩负着重要使命。目前已有超过2/3的胜芳家具企业入驻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入驻商家超过2000家,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为了扩大商户们家具的影响力,博览中心定期会举行活动,以助于让采购商们进一步了解商户,为供需两方进行合理匹配。在本届胜芳家具展会中,外商洽谈会和家具转型升级论坛携手火力全开,外商洽谈会组织展会商户与国内外近70家专业家具采购买手现场对接,直接给商户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开拓了新的市场,挖掘到新的客户,进而使胜芳企业走向国际化,成就世界品牌。胜芳家具转型升级论坛共邀约四位行业权威专家和营销大咖与各位企业家们探讨企业发展新出路。从各个方面为商户们的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肩能承大事者,必能成大器,先大我,后小我,才是真正的勇者。胜芳国际博览中心已然成为了助力特色定制家具撬动万亿家具市场的新支点,为了肩上那份神圣的使命,胜芳国际博览中心将始终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为目标,秉承强大的理想信念,引领胜芳家具再创新辉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