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壮丽70年,2019中国涂装产业年会解码行业新格局

时间:2019-12-11 11:35:1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李盼盼

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最大的感受——只有国家强盛,才有行业繁荣。涂装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见证了是新中国经济建设的伟大成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研讨和借鉴世界前沿涂装现代化管理理念与技术,为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和合作发展平台,经研究,定于12月14-16日在北京召开2019中国涂装产业年会。

回首了新中国这70年的峥嵘岁月,改革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章!改革开放40年,中国已经从跟跑者,变成了引领者。不变不新,而改革的核心力量就在于“变”。中国涂装产业的发展亦是如此,不论是涂装企业在技术工艺、涂装设备、环保属性上,还是涂装从业者的思想认知上,都在推陈出新,向着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迈进。2019中国涂装产业年会,就从“新”开始,研讨和借鉴世界前沿涂装现代化管理理念与技术,为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和合作发展平台,解码涂装产业新格局。同期还将组织召开中设协涂装中心理事会会议、中国涂装产业专家库首届专家工作会议。

2019中国涂装产业年会上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业涂装强国”为主题,展开一系列庆祝活动。为了涂装企业的发展更好落地,会后收获可以赴之实践的知识,围绕涂装产业中涉及的政策、技术、工艺、发展等专业问题,大会将开展新型涂装工艺技术及绿色升级涂装产品高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有关院士、专家作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等主题报告。现场可就国际国内新型涂装工艺技术进行研讨交流。可观看工业涂装优质工艺技术、产品的展览。

新格局下,企业要发展光有专业技能还不够,还要足够多的资源。如:项目资源、渠道资源、资金资源、供应商、人脉、接洽机会等。一起看下应邀的与会嘉宾,包括: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地方政府和协会、商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涂装界专家、高级涂装工艺技师;工业制造企业生产副总、制造副总、涂装厂长及规划、工艺、技术、环保、技改、设备管理、采购、质检等负责人;涂装供应商企业代表(涂装设备、前处理材料、涂料、环保设备、检测仪器、后处理材料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销售经理及相关研发与设计技术人员等)。来2019中国涂装产业年会您将拥有这样的“特权”。咨询电话:010-63701711。

与此同时,如果您是设备企业或是拥有涂装技术创新成果,千万不要吝啬展示自我的机会,自我感觉的良好不一定是真的好,这或许是你一举成名天下知的绝佳机会。为推动企业创新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挖掘和释放创新潜能,全面展示和交流工业涂装设备管理与涂装技术创新成果,大会组委会将开展2019全国工业涂装设备管理与涂装技术创新成果推选活动。

2019中国涂装产业年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涂装行业发展实际,展示广大涂装工作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风采风貌,将征集书画、摄影、诗词等作品,在大会上进行涂装人文化艺术作品展示。届时,涂装产业将迎来一场行业性的饕餮盛宴,请与“涂装人”一起回望来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