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与祖国同行·奋进2020”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2 11:33: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JPG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风云际会,共商共建,共享发展”,2019年12月29日,“与祖国同行·奋进2020”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年会在京成功举办。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原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湖北省政府原常委副省长李大强、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声乐系主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等嘉宾莅临大会现场。

2.JPG

活动现场华灯璀璨、高朋满座,省商会、兄弟商会、北京襄阳企业商会的企业家、在襄阳在京人士代表,以及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界友好人士等,约500余人相聚在本次年会,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大会主要议程有五大环节:书画迎接新春,会员大会,“与祖国同行·奋进 2020”主题活动、襄商春晚以及霸王醉之夜。

书画迎新春

3.JPG

在签到现场,襄阳籍著名书画家马五、王忠友、高贵强、刘柏清、刘庸之夫妇等现场泼墨,提福送福,其乐融融。

商会会员大会

4.JPG

商会会员大会环节由北京襄阳企业商会会员由轮值会长张勇强主持。

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蒙主席指出,北京襄阳商会是各地襄阳商会中的优秀代表,越来越显示出巨大的潜力和强大的魅力,鼓励全体会员珍惜荣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断前进。并对商会新一年工作提出加强党建、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家乡发展等三点希望。

5.JPG

襄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朱万清宣读了48家企业成为企业商会会员的文件。监事长袁境监事长宣读了《建筑委员会成立及任职通知》、《青年委员会成立及任职通知》。

6.JPG

襄阳市工商联蒙世远主席与北京襄阳商会叶云峰会长为建筑委员会和青年委员会授牌。

常务副会长裴辉宣布聘任陈桢等12名同志担任商会兼职副秘书长职务的通知。

7.JPG

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叶云峰会长作《2019年商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

“与祖国同行·奋进2020”主题活动

大会开始,与会全体人员全体起立、唱国歌。

8.JPG

首先叶云峰会长致辞。叶会长概括总结了2019年来商会和会员发展情况,北京襄阳企业商会2019年抓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目前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到800余家,涵盖了50多个行业,为商会发展整合了人力优势资源。协助开展“回馈家乡招商引资”、2019“襄阳行”、“招才引智”创客大赛等大型活动;举办“2019走近雄安 襄商创业论坛”,深化与10余家知名院校、科研机构和央企的战略合作;为会员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在原有的三个委员会的基础上,又成立了青年委员会和建筑委员会,广泛凝聚在京优秀襄阳人士。叶云峰会长强调,举办“与祖国同行·奋进2020”,旨在为全体会员加油鼓劲,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把商会办得更有高度、深度、广度,实现平台价值最大化!

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祝贺“与祖国同行·奋进2020”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充分肯定了北京襄阳企业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从情感、资源、财富出发,为大家解读了商会区别于任何组织的关键性、基础性、引领性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商会会员回襄投资兴业,并表示将全力为会员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周到的政务服务。

9.JPG

襄阳市招商局局长陈栋对襄阳的资源优势、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在京襄阳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期待与大家一起融入长江生态经济带和汉江经济生态带,共建美好襄阳。

15.JPG

襄阳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发宏则从唐朝大诗人王维的名句“襄阳好风日,留醉与山翁”开篇,高度概括描述了襄阳古城2800年的浩瀚历史和人文风光,让与会嘉宾们身临其境、领略“让生活慢下来、让旅行纯粹起来”的襄阳风情。

16.JPG

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为北京襄阳企业商会授牌:北京襄阳企业商会被授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商会。

10.JPG

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玮为中国襄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北京招商联络处授牌,祝贺中国襄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北京招商联络处成立。

在奋进襄商颁奖环节,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原中共中央 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和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为11名“奋进襄商——非凡成就者”颁奖。

襄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陈玉勇和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为15名“奋进襄商——杰出发展者”颁奖。

北京襄阳企业商会会长叶云峰为“奋进襄商——突出贡献者”颁奖。

会议上,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孔令波介绍了高新区在招商方面的成就以及高新区未来的展望与规划。宜城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襄阳企业商会现场签约,并现场进行 “北京襄阳企业商会招商联络处”授牌。

襄商春晚

锣鼓喧天迎新春,“襄商春晚”文艺演出在《红红火火迎新年》中拉开序幕。

11.JPG

12.JPG

歌手张瑞丽为大家演唱的《美丽的心情》和《兵哥哥》,著名口技大师刘玉亮口技、叶开来的架子鼓:《High way to hell 》《逆战》,国家一级演员初瑞《新水浒传主题曲.自从你走后》《母亲》 ,少林鹅坡武校武术表演《少林功夫》,程宝宝的小提琴独奏《爱的致意》流行舞《HIP-灵魂舞者六人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李双江老师,以及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世界手风琴大赛金奖得主许可卿,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红星照我去战斗》。最后商会副会长及理事以上单位与李双江老师、初瑞一起共同合唱《歌唱祖国》,雄壮温暖的歌声将年会活动推向高潮,也点然每一名与会人员爱祖国、爱家乡情结,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霸王醉之夜

13.JPG

14.JPG

舞台上歌舞翩翩,晚宴也是花样繁多,抽奖不断。“霸王醉之夜”晚宴穿插着各项赞助产品的抽奖环节,不断掀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大会在简朴而热烈、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秘书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