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驿知行创始人贺学友荣获“2019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影响力人物”

时间:2019-12-23 16:30:4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12月11日,2019ECI国际创新节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的产业盛会,一年一度的ECI国际创新节云集了来自全球数百位科技界、营销界、资本界的企业和大咖,碰撞、分享最具前瞻性的新商业思维,共同打造年度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新商业嘉年华。

在本届创新节的“中国年度商业创新人物榜单”揭晓环节,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创始人贺学友凭借其在知识付费领域的创新贡献,荣获“2019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影响力人物大奖。

1(1).png

据介绍,“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影响力人物”表彰的是利用自己的个人影响力、专业力在所处行业乃至社会范围内,产生积极影响以及推动力的人物。他们的专业见解成为行业内纷纷效仿之目标意见之领袖。

能获此殊荣,也是ECI国际创新节对于贺学友为销售领域优质内容生产制作、赋能企业业绩增长核心竞争力所做的创新贡献的高度认可和表彰。

2(4).jpg

(贺学友年度商业创新影响力人物奖杯)

阿里系创业者的新战场

贺学友是阿里系创业者,在阿里铁军近10年的工作经历塑造了他强执行、注重商业目标和系统化思维的独特风格,这位曾经一年拿了11块销售冠军金牌、带出过4支销售冠军团队的阿里灵魂人物,如今有了一个新身份——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创始人。

作为国内最早垂直于销售领域的知识付费平台,驿知行铁军商学院依托优质内容驱动平台运营和发展,携手阿里派资深导师IP,共同研发精品课程,输出优质内容,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系统化、结构化的销售和管理技能,助力其实现业绩快速增长、提升升职加薪的本领,致力于成为陪伴中国销售铁军终身学习成长的知识服务平台。

3(5).jpg

(驿知行铁军商学院联合创始人朱利上台领奖)

2018年,内容行业风头正盛,贺学友借势推出线上音频专栏《阿里销售冠军:销售精英进阶课》,并首次公开了他独创的“销售心法”。课程上线不到三个月,付费订阅用户超5万人,位列销售领域单课用户规模全网第一, 帮助十几万人从销售小白进阶到高效领导者。如今这节课已成为全网爆款课,总曝光上亿次,更收到学员的如潮好评也因此荣获了有书授予的“2019年度十大明星课程”。

在线下沉淀多年,转型线上一朝爆发,贺学友初次试水知识付费产品就一炮而红,这也一举奠定了他在内容行业头部优质内容生产者的地位。

第一节销售课程引爆全网之后用户对进阶版的管理课程渴求程度越来越高。2019年年初,贺学友顺势推出了面向销售管理层面的《管理升级·引爆业绩持续增长》课程。在进阶版的这节课上,他独创的“六管”和“六理”方法论为更多的企业管理层带来了系统化打造销售铁军团队的管理新思路

在优质内容的驱动下,驿知行铁军商学院也连续两年获得了爱奇艺知识盛典的认可和青睐,在2019年“知万物·识无界”爱奇艺知识盛典上,驿知行铁军商学院斩获了“爱奇艺知识年度内容典范品牌”荣誉。

随着线上汇聚的流量越来越多,相当数量的用户想要在线下深度学习,提升系统化销售管理能力和思维,这也为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平台的线上和线下相联动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除了深耕线上,贺学友每个月都会在线下举办一场销售铁军打造的大课,为全国4000万家中小型企业的销售铁军打造贡献力量,目前已经为包括华为、阅文集团、新潮传媒、趣学车兑吧集团、雪球、驾校一点通等在内的行业头部企业赋能。

4(4).jpg

贺学友自己的话说,他已经把阿里巴巴的销售管理体系学会了,并且已经迭代升级出一套他自己拿到好结果的体系,现在他要传授给更多的人。

2019年10月份的线下训练营上,来自杭州微洱科技的销售团队在学习完先进的方法论之后,回到公司将其落地,并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11个人的学习团队在短短10天之内为企业贡献了200多万的业绩,人均做到了18万,而其余140人的团队只做了400多万,人均仅2.8万。学习前后人效相差6倍之多,这样一个快速拿结果的成功案例也成为了行业经典。

除此之外,趣学车全国销售负责人在参加完训练营之后,带领江西赣州的团队在一个月做了500多万,业绩翻了10倍以上;长松咨询在接受完贺学友提供的业务能力转型提速内训之后,广州一个销售团队在一周之内实现了360万业绩的巨大突破;上海的一家企业在接受完销售内训服务之后,一个月之内业绩从800万提升至3500万,实现4.5倍快速增长......

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学员,业绩快速蜕变的成功案例比比皆是,这足以印证贺学友沉淀多年的管理体系的可复制、能落地、见效快。

此外,在平台的内容驱动模式下,贺学友还着手打造了另外形式的内容衍生品。在2019年年初,他联合头部出版社蓝狮子和中信出版社出版了两本书籍:《销售冠军是如何炼成的》和《销售铁军》,意料之中的,这两本书也成了爆款畅销书。其中《销售铁军》上市首月销量破10万份,其中新颖的构思和管理方法论风靡了各to B销售型企业,掀起了一股学习风潮。

5.jpg

(现场颁奖盛况)

阿里式传承的新使命

阿里铁军的特色是强执行、对目标忠诚,而这些特质也是企业能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在技术发展不是壁垒、战略不是核心竞争力的市场环境中,企业想要存活乃至增长的关键就是强执行,进而塑造自身核心竞争力体系。

将阿里巴巴价值观融入骨髓的贺学友,也着手提炼了驿知行铁军商学院的六大价值观:认知、蜕变、迭代、人效大提速、组织系统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6.png

(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六大价值观)

贺学友对此的诠释是: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任何的改变都是从改变认知开始的,所谓的认知就是看到了自身和行业NO.1的差距,所以他才会有所行动、自我蜕变和迭代,持续迭代之后,对企业而言,人效会实现一个质的飞跃,而系统化的管理体系就是企业的组织系统能力,所有的这一切又构成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助力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也是贺学友的新使命,谈及未来的发展,赋能线上学员和开展线下训练营的基础之上,贺学友正加速打造赋能企业核心竞争力综合性学习型平台。

他领衔十余位阿里巴巴实战派资深导师,计划在2020年上线100节以上的实战课程,生产制作围绕企业销售铁军团队建设、销售管理体系搭建、铁军文化打造、政委体系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组织架构诊断、平台化运营管理、股权架构顶层设计等核心内容,面向年营收1亿-10亿的企业管理者,深度赋能企业核心竞争力。

贺学友说:“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这条底层的商业逻辑是永恒成立的。不管是在线上和线下,驿知行铁军商学院提供的都是能精准解决客户痛点的、客户真正需要的内容,以加速赋能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第一要义,而这也是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平台存在的价值。”

立足于垂直领域核心痛点的解决,生产满足用户刚需的产品,在内容输出上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知识诉求,是内容创作者永远的红利。对驿知行铁军商学院来说,风起正是扬帆时!

附完整获奖名单:

7(1).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新经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