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19年度中国高端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

时间:2020-04-22 11:21:3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京发布“2019年度中国高端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遴选出实力技术雄厚、机械化智能化水平高、售后服务优良的企业,为业主在比选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我国立体车库行业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起步,经过90年代引进国外技术和2003年以来的自主研发阶段,立体车库技术有长足发展,产品类型丰富,包括升降横移类、垂直升降类、多层循环类、简易升降类、平面移动类、垂直循环类、巷道堆垛类、水平循环类、汽车专用升降机类等主要九种类型。但目前而言,绝大部分新增机械式停车设备泊位为升降横移类(PSH),占市场总量的86.29%,主要处在低端水平,其他产品类型由于需要更好的控制系统、智能技术、信息化管理水平,发展进程缓慢。随着在城市发展的需求和互联网信息技术的成熟应用,立体停车库必将朝着智能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真正发挥立体停车在城市生活中的最大作用,在节约城市用地时,也要方便用户随取随停,确保安全放心的使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随着近年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对车库需求只增不减,预计到2022年我国机械停车设备行业的销售总额将超过400亿元。同时,用户依赖于互联网的使用习惯,对停车体验度的要求不断提升,要求停车设备具有更优越的使用性能、更方便的操作方式、更快捷的存取速度。

为规范立体车库项目的招投标秩序,挖掘技术先进,集合智能化高端化的品牌企业,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9第六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运用海量招投标大数据,遴选“2019年度中国高端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

2019年度第六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lttc2019/bd/zhineng.jsp#bd

咨询电话:010-57184144

附:2019年度中国高端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天辰智能停车有限公司

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茂源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海悦科技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地生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老品牌,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老品牌,专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