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快快快!卖货到国外超简单了

时间:2020-08-03 16:43:20  来源:大河网  作者:张扬 贾路曼

把东西卖到国外去,你脑海中第一时间会产生什么想法,一般肯定是我的天哪!那估计很麻烦吧。

不要急不要慌,洛阳海关带给你一个好消息,现在出口通关材料简化了,涉及到的进口申报环节免予提交合同、装箱单,出口申报环节免予提交合同等商业单证。对,你没看错,商业单证全都不需要上传了,是不是又一次惊呆了你。

一般人可能理解不了上面的震惊,没关系,找一个关系好的干出口的老铁问问就行,舱单、装箱单、合同、发票,各种需要的商业单据他们自己手脚并用都数不过来。你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看看他们会是一个什么反应,那一定是甩起膀子加油干,卖货国外挣美元。当然,对于为证明进出口货物实际情况的资料,进出口所需的许可证件和海关总署规定的其他进出口单证等资料还是要根据您出口的货物种类来定,具体信息,可以联系洛阳海关问问。

要是你的产品对路要货的多,你忙着生产连海关都不想跑,还有个更省事的办法。你可以找一家代理报关公司,签一个委托报关合同,合同期限内你都不需要管了,代理公司报关即可。

另外,洛阳海关在此衷心地提醒大家,咱们洛阳海关门口的路基本修好了,高架直达市区各个点,嗖嗖的顺溜不堵车,真不太忙的话,来海关办业务捎带坐坐,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热情为你服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都是为你出口挣美元提供便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