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直击糖酒会现场:“圣八礼”十大关键词尽显商机,引无数经销商瞩目

时间:2021-04-08 15:09:32  来源:搜狐  作者:

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火爆进行中,据悉有来自法国、意大利、阿根廷、智利、德国、美国、西班牙、新西兰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参展。本届糖酒会是全国糖酒会自1987年以来第31次与成都市结缘,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

李.png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携“圣八礼”、“圣登堡”等品牌山楂酒,“敞口乐“等品牌山楂汁亮相糖酒会,在4曰2日至6日的酒店展中取得了骄人成绩,签下了不少销售订单,签约金额在120万元以上,意向客户也在进一步洽谈对接中。

4曰7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皇尊庄园位于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16号馆D061T的展区中前去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当天便签下多份销售合同。直到晚间,其他展区都已闭馆休息,皇尊庄园圣八礼山楂酒展区的客户仍是人山人海,人满为患。工作人员筋疲力尽,但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解答客户的所有提问。

此外,皇尊庄园圣八礼山楂酒展区,优质的山楂酒和山楂汁产品还吸引了诸多新闻媒体的关注,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于百忙之中在展区中接受记者采访。

皇尊庄园山楂酒在本届糖酒会上如此受到欢迎,其实并非偶然。近年来,皇尊庄园一直活跃于全国饮品市场,推出的“圣八礼”等品牌的山楂酒销量持续上涨,凭借自身的品质在动荡的市场格局中占据着稳定地位,甚至于牵头启动并共同参与了《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会议,在山楂果酒行业中处于领头羊地位。

a.png

当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本届糖酒会中,“圣八礼”等品牌的皇尊庄园山楂酒脱颖而出,引发酒水经销商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是多年来皇尊庄园坚守“全汁深酵,不浸泡、不勾兑”的基本原则,并不断升级产品、创新工艺的结果。

下面,我们就总结一下,看看有哪几个关键处让“圣八礼”等品牌的皇尊庄园山楂酒如此受到消费者欢迎和经销商的信赖。

一、显性需求:与现代人群高度对接

皇尊庄园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多年来的经验积累,确定了现代消费人群对饮品的需求方向,不仅在口感和健康上加大研发力度,而且在包装设计方面标新立异,追求更加多元化、年轻化,推出了国风系列和吉祥系列,给予了时尚的外观,吉祥的寓意,迎合了不同消费群体对于口感、外观、健康、品味的多重需求。

sb.png

二、实力积淀:做山楂饮品专家

皇尊庄园作为研发型企业,专注于山楂酒及山楂深加工产品,坚守“全汁深酵”,拒绝浸泡,拒绝勾兑,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发酵型山楂果酒。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全国化销售网络等实力沉淀,让“圣八礼”山楂酒厚积薄发,推出不到三年的时间,即成长为一匹黑马,在果酒领域迅速崛起为领军品牌。

h.png

三、坚守精神:以企业家情怀经营山楂产业

企业的壮大和品牌的崛起离不开掌舵者的远见和魄力,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是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的第六代传承人,在新西兰留学多年,归国后利用所学的先进理念,结合传统的酿制工艺,一心只做山楂酒,以匠心精神和严谨态度,专注于提升山楂酒品质,致力于打造“圣八礼”成为“果酒中的国酒”的地位。

f.png

四、黄金产区:用原料定义品质

原料决定品质。皇尊庄园酿制“圣八礼”山楂酒的原料选用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青州敞口山楂。在青州市云驼风景区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凭借其36.5°的黄金纬度带的优势以原生态有机方式科学种植,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山楂”和“山楂酒”连续多年均通过有机认证,皇尊庄园因此成为当之无愧的“双有机认证”企业。

皇尊庄园坚决不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来降低成本,山楂原料由山楂种植基地直接配送,保证每一滴饮品的安全与健康,从而使得“圣八礼”山楂酒的内在价值更为出众。

五、鲜工艺:让山楂回归原生态

皇尊庄园在山楂丰收季,均利用人工采摘鲜果,确保粒粒精选、速冻保鲜,采用“全汁深酵”的酿制工艺,最大程度地汲取了山楂的营养成分,保留了山楂果香,再与酒香、橡木桶香融合,形成独有的口感,同时也造就了黄酮含量3000mg/L以上的市场竞争优势。

六、场景化:使产品消费无限扩张

“圣八礼”山楂酒,750ml、688ml……干型、半干型、半甜型……品类繁多,受众群体广泛,餐饮、宴请、馈赠……,喜宴、团聚、旅游、约会……,不同的消费场景、不同的消费群体都有所辐射,让“圣八礼”等品牌的皇尊庄园山楂酒成为饮品市场的新消费“红潮”,经销商因此都看准了巨大的市场潜力空间。

七、大产能:全力保障市场后劲

皇尊庄园获国家发明专利三项,建有市级重点实验室两座,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先进设备及工艺流程,实行科学的生产管理,拥有先进水平的流水线多条,年产山楂酒总量巨大。强大的产能基础全面保障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市场供应的及时性。

g.png

八、高度活跃:打造品牌最强音

市场活跃度决定品牌座次,2018年,皇尊庄园推出“圣八礼”品牌,并不断升级产品、创新工艺,在文化、口感、健康、外观等方面精益求精,提升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并整合电视、网络、户外等多方媒体资源,增加品牌曝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品牌高活跃度抢占山楂饮品的制高点。

九、精英团队:为市场推广助力呐喊

皇尊庄园的市场版图扩张,遵循做精做细的原则,在全国几十个销售区域中,组建了一支支专业素质高、开拓能力强、勇于创新的营销团队,他们活跃在市场一线,并不断优化销售结构,以山楂的火热情怀为市场服务。

hk.png

十、合作共赢:织就坚实而广阔的渠道网络

凭借“圣八礼”毋庸置疑的产品品质和深厚的品牌积淀,皇尊庄园已经与几百家经销商形成了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短短数年时间,市场触角延伸几十个省、市、地区,成功打造多个样板市场,占据了山楂饮品品类的领先地位。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