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宝娇品牌轻奢之美落户深圳

时间:2021-06-18 17:30: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宝娇(BOUJULOR)是深圳市仙沐晨旗下的轻奢化妆品品牌,致力于1+1极简护肤的新主张。

宝娇(BOUJULOR)接受了全面的市场检验 被央视一、央视九、央视十五等主流媒体集中曝光,并荣获质量信得过企业和投资者最喜欢品牌等称号。

   

宝娇(BOUJULOR)创始人周芷如女士荣获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企业研究所专家智库人员,美业-特约研究员职称。

其中与Mt合作的宝娇Mt联名面膜已经申请国家专利,并拥有与家乐福合作的线下宝娇美妆馆与多家宝娇实体门店。

宝娇(BOUJULOR)综合国际高端皮肤与配方实验室,根据人体年龄和细胞数据,精心挑选与世界一流品牌同样的原料供应商,把繁杂留给配方师,用专业与科技的力量实现简单的护肤方式。让美丽变得简单。宝娇出品,必属精品,让宝娇带您领略这美丽的世界。

最新信息

  风痕喜欢柳树,特别是垂柳。每到[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喜欢柳树,特别是垂柳。每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