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彭山建刚乡产科技孵化集团与四川菜蓝子公司签约亿元供销

时间:2021-08-24 14:53:45  来源:责任网  作者:

8月10日,由眉山市彭山区引进、落户在该区公义镇马林村的四川彭山建刚乡产科技孵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菜蓝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眉山菜蓝子公司总部,正式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家农字号企业牵手成功,奠实了互利共赢基础,为助力眉山市的乡村振兴走出了一条宽阔的新路。

双方签约现场

据了解,四川彭山建刚乡产科技孵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菜蓝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遵循了“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协议有效期为5年。5年中,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形成订单农业;四川彭山建刚乡产科技孵化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在基地种植果蔬,提供绿色零农残果蔬产品;四川菜蓝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产品销售,并约定每年下定单的额度为人民币1亿元。

签约现场

据介绍,四川彭山建刚乡产科技孵化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马林村,公司拥有年产3万吨的秸杆转化微生物有机肥生产厂和臻润农业等6家农字号企业,并在眉山市彭山区、乐山市金口河区,攀枝花市米易县等十余个地区,建有专门使用微生物有机肥生产优质果蔬农产品的试验基地1万余亩,每年可生产绿色零农残果蔬25万吨以上;基地种植生产的果蔬,全部使用公司自产的秸杆转化微生物有机肥,其所有果蔬经检测均实现了绿色零农残。四川菜蓝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眉山市的一家集农副产品生产、加工、检测、零售、生鲜配送、健康信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该公司拥有独立的检测实验中心和信息化指挥中心,目前主要为眉山市和德阳市等地的106家单位配送食材。

签约现场

两家农字号企业牵手共同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了最佳的互利共赢效果,一个找到了宽阔的市场与畅通的销售渠道,一个赢得了充足的优质绿色果蔬货源;既实现了双赢,又为他们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和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授牌现场

最新信息

  风痕喜欢柳树,特别是垂柳。每到[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喜欢柳树,特别是垂柳。每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