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开投集团:聚焦作风能力提升 聚力破题开局起势

时间:2022-04-11 17:06:53  来源:世界家苑  作者:

西海岸新区区属开投集团聚焦产业发展和城市更新建设,以新区“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引导和推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凝心聚力推进集团“效益突破年”的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近年来,西海岸新区已集聚起总投资超千亿元的30余个芯屏产业项目,以京东方、东旭集团为龙头,上下游企业为配套的光电显示产业生态雏形已初步显现,中国北方光电显示产业高地正在迅速崛起。眼下,京东方项目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按照节点目标,计划6月份完成项目土建施工。110千伏变电站是京东方项目后续设备调试和生产的重要配套,作为建设单位,自项目开工之日起,开投集团就组织工人全力以赴赶工期。把以往建设同样规模需要300天时间的变电站,仅用时97天就完成了变电站主体封顶,现在已开始转入二次结构及设备安装阶段。

今年以来,开投集团积极贯彻落实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作风能力提升年”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作风能力,对项目时间节点、施工方案进行了再细化,为变电站6月份投用创造条件。

下载.png

(台子沟旧村改造项目)

开投集团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和精准精细的工作态度助力城市品质再提升,郎中沟安置区是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首个旧改项目,同时这个项目也是一个重点的民生项目,涉及7个村庄3000余户居民。对于民生项目,除了严把质量关还要顺应民意。开投集团坚持拆迁、规划、建设三条主线同步压茬推进的总方案。与设计方、施工方、村民代表组成了联动小组,真正了解居民的需求,村民对内部装修室外配套有哪些想法直接与设计方、施工方去论证,在合理可行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的需要。目前,整个项目主体已经封顶,并转入室内装修。

(殷家河旧村改造项目)

开投集团将继续聚焦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持续推动王台核心启动区综合整治工程、徐山山体生态修复工程、京东方配套变电站项目、殷家河片区改造工程等总投资700亿元的重大项目,和7个省市重点工程高质量有序推进。

姜伟波董事长提出:将坚决落实市委、新区工委区委决策部署,把作风能力提升工作贯穿到集团整体发展上来,除聚焦城市更新和项目保障以外还将在税源引进、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等板块靶向发力,为新区当好青岛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奋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贡献开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至一季度,开投集团总资产达330亿元、同比增长79%,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1%,利税同比增长50%,集团经营业绩实现了“开门红”。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