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新疆喀什:亚洲最大的牛羊交易市场交易火爆

时间:2023-10-23 11:09:37  来源:搜狐  作者:

新疆喀什牛羊大巴扎位于市区东北角吐漫河东岸,该市场占地250亩,是亚洲最大的牛羊及牲畜交易市场。每逢星期天,大巴扎便是车水马龙、人山人海,牲畜交易量在万头以上。

这是2023年10月22日在新疆喀什牛羊大巴扎拍摄的一组画面。

现在大巴扎成了新疆向世人展示维吾族民俗风情之地,每个星期天这里都会吸引大量中外游客前来观赏打卡。(艾世民摄影报道)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