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卫多多应邀参加首届中欧班列(成渝)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时间:2023-12-11 14:36:20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为有力保障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持续提升中欧班列运营效能,2023年12月7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承办的“首届中欧班列(成渝)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铁港·锦江都城酒店盛大开幕,卫多多副总裁王朝阳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出席圆桌对话。

会议由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皓主持,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左永祥、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向东分别致开幕辞。本次大会邀请国际合作的政府及铁路交通部门、国际产业园区、驻华使领馆、国内知名物流专家学者、全球物流平台龙头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开放新通道·共建共创共享”主题,拓展中欧班列(成渝)全球朋友圈,有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在以“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出席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如何通过中欧班列打造发展优势”“枢纽经济与区域供应链产业集群构建”“区域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生态圈构建”三方面议题各抒己见。

卫多多副总裁王朝阳在此环节详细介绍了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业务发展模式。国联股份于2021年开始布局云工厂策略,目前已完成“三年百家”云工厂战略目标。国联股份云工厂体系的布局,让企业在生产效率、关键设备联网率、库存周转率和订单交付周期等方面具有较明显的提升。

为推进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王朝阳建议以国联股份数字云工厂为基础,将数字供应链体系与中欧班列相链接,提升相关行业的企业用户在工业品和原材料上的采销效率,进而优化工业企业的供应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朝阳表示,卫多多正在不断推进工业电子商务、深度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云ERP服务、智慧物流与仓储、产业基金、智能工厂与互联网解决方案等业务实践,愿为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