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洪泽区“春风行动暨春节招工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4-02-19 12:38:1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杨俊仁 蒋忠) 213日,在洪泽区“春风行动”新春首场招聘会的现场,洪泽区人社局组织的台华、三联、悦丰、海珠等52家重点企业,盛情向求职人员提供204个工种、招聘1715人,进场求职劳动者近3000人。区人社局、就管中心、洪泽融合媒体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同步举办网络直播招聘,直播间关注人数达2.9万人。这标志着洪泽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节招工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1.jpg

为抓好春节前后招聘求职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加强人力资源引进,更大力度保障全区企业2024年用工需求,洪泽区人社部门主动作为、提前部署,在全区开展2024年度企业用工需求调查,覆盖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等类型企业,为精准掌握研判用缺工情况奠定基础。

2.jpg

3.jpg

4.jpg

据了解,洪泽区在“春风行动暨春节招工服务月活动”期间计划举办17场招聘活动,提供2000多个应聘岗位,确保春节前后全区人力资源市场天天有岗位、周周有招聘,为劳动者提供更加丰富、直接、透明的岗位信息。同时。该区人社部门还将持续做好跨省劳务协作、专场招聘、组织接工返岗等活动,以招工引才留人的真招实举,助成群众“就业好”,助力企业“开工稳”,助推经济“开门红”。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