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临淄农村商业银行突出“三强三促” 实现存款快速增长

时间:2013-04-25 17:05: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新建

临淄农村商业银行突出“三强三促” 实现存款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淄博市临淄农村商业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联社、办事处“开拓创新、提升质量、争先进位、金纽带春天行动”精神,在存款组织工作中突出“三强三促”,实现各项存款快速增长。

强化抢抓意识,促进春天行动初见成效。一是召开了由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的“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2013年春天行动动员会议”,全面部署具体工作。二是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实行了领导分片包干、巡回督导,加强对活动的组织、协调、考核等,确保实现活动目标。三是对活动实行了定期通报制度提高活动督导针对性,确保了活动开展进度。

强化竞争意识,促进市场份额稳步有序提高。一是抓营销,牢牢把握存款工作主动。上下同心,点面结合,共同做好客户分层、分类、全流程、全产品、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工作,延长、拓宽服务范围,努力实现客户数量和存款余额的“双增长”。二是抓服务,稳步提高业务发展水平。大力开展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程,稳步推进“银行卡、电子机具双百覆盖工程”,努力实现农村金融服务支持全覆盖。三是抓重点,努力夯实存款客户基础。深入开展“扫村庄、扫街道,抢客户、抢市场,提高市场份额”活动,开展存贷款、银行卡、中间业务“一体化”营销。

强化形象意识,促进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一是开展春节亲情回访活动,宣传信用社品牌,让“存款到农商行”的观念深入人心,使农商行品牌深入人心,密切行农关系,赢得了更为广阔的存款市场。二是开展文明规范化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督促员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三是加强营业网点建设,规范形象标识,统一硬件设施,提升网点整体形象,提升增强农商行竞争能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