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广东“营改增”后新增现代服务业2.5万户

时间:2013-04-28 14:19: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南方日报记者广东省财政厅获悉,广东省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自去年11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累计为试点纳税人净减税10.67亿元人民币(不含深圳,下同),新增现代服务业2.5万户,主要集中在文化创意、鉴证咨询等产业,占到新增试点户数的90%以上。

据悉,在14.83万户纳税人中,减轻税负或持平面达到95%以上,累计为试点纳税人净减税10.67亿元,其中占试点户数80%的服务业小规模纳税人税负下降40%,税负明显减轻。

由于营改增有效消除了重复征税,二、三产业的抵扣链条得以打通,极大地激发了企业采购现代服务的积极性,有企业甚至将这些原本为企业内的服务转为外包,加速了服务业从制造业的分离。

随着试点的推进,各类投资和生产要素聚集更加明显,提升了广州的区域总部效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