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环县15名政协委员自发组织“阳光助学”行动

时间:2013-07-04 09:58:24  来源:微财讯  作者:

环县15名政、企家自发组织“阳光助学践者”行,结对资困学生助学式在四合原旅游开发办中心小学行。

环县王生亮、李雅萍等人倡导发起的“阳光助学践者”行,今年已是第二个年心人士由去年的10名增至15名。既体了政以人本、履职为民、替政府分群众解理念,也是一件用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的事。活当天,来自政府、企域的15名政员为四合中心小学15名品学兼困生每人捐了一套学用具和1000元助学金。同,形成一一的阳光助学模式,用一张爱心卡起助学梁。受助学生表示: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取之志,在逆境之中努力学,用知命运,将来更好的奉献社会,回社会,使心之火燃不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