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环保厅督查组督查环县上半年污染减排工作

时间:2013-07-09 13:55:06  来源:微财讯  作者:

本网讯 76号,省厅长张政民带领查组调环县2013年度上半年染减排及患排整治工作。

在政府副县长韩程荣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先后看了环县自来水公司二水厂,城区生活理厂运行情况,了解村生活用水除铬项施情况。

查组对环县环保工作取得的成和作出的努力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环县要立足实际,全面贯彻好省上关于境保的重大部署,按照科学的要求,切履行职责,以更加开野、更加扎的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走出一条“代价小、效益好、排放低、可持”的保工作新路子。

政民希望,环县县委、政府能继续视环保工作,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工作任,加快目建设进度,着力改善人居境,不断开县环保工作新局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