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汪洋谈中美关系引全场笑声:我们不能像邓文迪默多克

时间:2013-07-11 11:30: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中新网消息,“今天由我和雅各布·卢这对新人来主持新一的中美经济对话在中国的境里,新人是指刚刚结婚的夫妻,我知道美国允同性婚姻。但然我和雅各布没有个意思啊。

10日,在召开的第五中美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中美经济对话上,中国国院副理汪洋甫一开口,就将全的美国和中国高官逗得哄堂大笑。这虽然是汪洋在该论坛上的“首秀”,但他似已驾轻就熟,全脱稿演,并且妙语连珠,松自信。

  在侃自己和卢这对“新人”之后,汪洋话锋转说:“不,中美经济系有点像夫妻,我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然也有吵架,有分歧,但是都必了解,增互信,培育共同的生活基。”

  “我两家不能走离婚的路,像文迪和默多克,代价太大了。”汪洋一句再次引来笑声。

  及本轮对话,汪洋,我是一个老的对话机制,但是一个新的对话团队,我继续好的传统争取更大的光荣。奥巴马总统说过,自不是一个大民族的格,我两个民族都是大的,所以我都不自

  “我希望我们这个新的对话团队一定会有新的作,百尺竿一步。”汪洋

  于如何搞经济对话,他一步提出四点建,第一条便是“要坦诚务实,不兜圈子,不回避矛盾,努力在分歧的基上找到解决问题法。”

  第二,汪洋提出,要相互尊重。“对话会有交,但要尊重说话利,我要将心比心地去理解方的立。”

  “我上午在(美国)院看了杰斐起草的《独立宣言》,他说过要像爱护自己一你的居。”汪洋:“在地球村上,中美是最大的居。”

  他与会美国官员说:“我搞市场经济只有20多年的史,规则不是很熟悉,更何况规则是美国制定的,所以就需要一个非常平等的对话环境。”

  汪洋提出的第三点建是要管控分歧。他对话了消除分歧的,但对话本身是要管控分歧,不能不而散。就要求我双方要着眼长远,不求其功于一役。的就的接着,一定会找到解决的法。

  “好在,我离世界的末日还远着呢。”汪洋面笑容

  汪洋的第四点建是要求同存异。他强调,在中美经济合作上,双方有多共,有多事可以做。中美双方要努力把些共和可以做的事发挥到极致,使对话的成效最大化。

  “才雅各布·卢财长点出了很多目,解决目上的分歧,形成共,我计够两个五年的。”汪洋最后:“但是我相信我对话一定会不断地有成果,中美经济合作的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