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天镇县召开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动员大会(图文)

时间:2013-07-15 09:47:1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贺文生 夏玲峰

天镇县召开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动员大会.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润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宁宣读了《天镇县关于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jpg

本网讯 711日下午天镇县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按照十八大提出的“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根据省市精神对全县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润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部领导,各党委(总支)书记,乡镇党务副书记,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条管单位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大学生村官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县委组织部常务部长张庚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宁宣读了《天镇县关于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润军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是适应社会转型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今天的会议,主要是按照十八大提出“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根据省市精神,对我县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全面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全县实际,李润军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责任感。十八大报告中建设“服务型”执政党的提出,既是新时期稳基层、强基础、促发展、构和谐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保证。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践行党的宗旨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全县经济绿色跨越发展的有力保障,是创新社会管理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的内在要求。二是明确要求,准确把握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基本内涵。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就要把“服务”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价值取向和功能定位,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从行政型向服务型、从封闭型向开放型、从“家长型”向民主型转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三是把握方向,全面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开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工作,要以服务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优化组织设置,健全服务网络,创新服务载体,建立“区域化统筹、网格化管理、多元化平台、常态化服务”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四是加强领导,确保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各单位要把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四强“强化领导、强化考核、强化督查、强化宣传”,把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他最后强调: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各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要通过不懈努力为天镇“四项重点工作”建功立业、做出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