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彬县电力局“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显成效

时间:2013-11-05 14:22:44  来源:今日点击西部网  作者:杨一博 王光耀

日前,彬县电力局结合《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在严格抓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工作的基础上,狠抓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促进公司形成积极向上、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风气,促进作风的根本转变,脚踏实地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力。

彬县电力局一是下大力气整治上班上网玩游戏、看视频、聊天等庸散懒不正之风;二是狠刹不按时上下班,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三是抓好单位门卫、车辆、财务和安全管理,搞好环境卫生整治,严格值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四是坚决落实中省市县关于从严控制公务接待方面的有关规定,严禁大吃大喝等铺张浪费行为。

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活动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达到两促进两不误的目的,一是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安全跟班制度,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二是结合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夯实行风建设,全面做好文明单位标准各项指标的落实、落地、植入,为招商引资和人民生产生活构建和谐的环境、提高坚强的电力保障。三是全方位与年度中心工作结合,做好业务技能培训和技能提升工作,促进公司大踏步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基础。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的促进了年初各项工作,得到了客户群众的肯定的赞誉。此次教育活动,真正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平台,认识不足,扬长避短,消除攀比思想,抵制拜金主义,爱岗敬业,不断完善自我。全体员工边学习、边实践、边探索,以作风建设教育活动促进电力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准确把握我县电力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使全局形成上下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的良好氛围,为彬县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提供电力支撑。

最新信息

  10月30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教师[详细]

推荐信息

  10月30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教师[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