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宁津县司法局掀起“争当排头兵”活动的热潮

时间:2015-06-29 10:24:0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毕向东

本网讯 近日,宁津县司法局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宁津县委“争当排头兵”活动的工作部署,根据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组织了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是经过省市推荐、网上查询,在先进典型经验做法中优中选优确定的。此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学习了解相结合,主要参观学习了聊城市、济南市、潍坊市、青岛市、日照市“四个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司法行政网络交互平台等创新工作。

通过参观考察兄弟县(市、区)司法行政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大家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找准了标杆,更新统一思想观念、凝聚共识,深感创新的重要、发展的重要,提高了危机意识和工作紧迫感。着力解决了县委“争当排头兵”活动中发现的“争先意识不强,发展定位不高,工作按部就班,方法措施不多”的问题。参观学习的所有人员都撰写了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对分管或从事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打算和建议,真正使参观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能落地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水平,提高了司法局社会公信力和整体形象,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争当排头兵”活动的热潮。

最新信息

  日前,中缅边检业务培训基地在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