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武汉阳逻海事、水务联手打击非法采砂

时间:2018-07-11 16:00: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雅琴 谢和林

本网讯 7月9日晚,武汉阳逻段的长江江面上,警灯闪烁。这是武汉阳逻海事处联合新洲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在开展打击辖区非法采砂专项行动。

焦点图.JPG

当晚,联合执法人员按照预定方案集结后,针对辖区非法采砂船舶活动规律及盗采水域,现场布置巡查水域、打击方案。海事、水务执法人员乘海巡艇对辖区重点水域进行巡查。深夜,执法人员在牧鹅洲水道发现一艘下行采砂船后,迅速登船检查,并确认其为非法移动船舶。在将该船押往阳逻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后,执法人员在牧鹅洲北岸坡边又发现多艘非法采砂船舶,并登船强制拆除了船上的采砂工具,该联合执法行动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

作为推进长江“生态航运”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武汉阳逻海事部门多次联合辖区水务、公安等部门对新洲长江段牧鹅洲水域非法采砂船舶展开重拳打击。武汉阳逻海事处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联合水务公安等多部门,保持打击非法采砂的高压态势,共抓长江大保护,强化非法采砂行为治理,维护航行秩序,净化通航环境,保障水域安全。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